为布凤歌

 找回密码
 入住凤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 风动心动武汉说:加油!
  • 蓬萊仙山地球人说:I M COME BACK
  • 桃子所有人说:限免【百度云】[西幽玹歌].[B站1080P+].H264[×264].AC3[杜比音效2.0/日語版/簡体字]
  • dancet4All说:Happy New Year 2020
  • lly_ly所有人说:祝大家,新年快乐!!!
  • 戢武王戮道友们说:元旦快乐~~
  • 秋粼香染衣大家说:元旦快乐
  • 么么猫仔自己说:又完成一个月的打卡任务啦~~~~~
  • 鹿蜀紫都某人说:杠精退散
  • 仁吹北呆熊说:雷吼啊
  • lilinsi为布各位大大说: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心想事成
  • 依清秋依清秋说:加油,加油,考试要过!
  • dancet4All说:預祝聖誕佳節愉快喔
  • 神欺鬼骗北大熊说:谢谢你的无私分享……么么哒
  • 风动心动自己说:加油,考试过过过!
  • feiyingqq剑非说:谢谢你的无私分享……么么哒
  • divinecong所有人说:祝大家周末愉快
  • wx_KysZ99JQ大家说:感謝大家~~
  • feiyingqq自己说:买了一张补签卡瞬间掉回五级……这么就会漏签一天
  • 鹿蜀紫都小福袋说:祝你一夜暴富!!
楼主: 六如公子
收起左侧

[公告] 【金点子征集】欢迎大家挑毛病提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集何点子啊?偶的霹雳奥运会行不行啊?这好像是贴子?继续扶额想
发表于 2010-5-5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 能不能在界面上放些布袋戏人物呢  感觉好像蛮单调的 (乱入 麦砸)
发表于 2010-5-6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民群众评分时,那个评分的名称还没起吧
发表于 2010-5-6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帖子被人回复没有提醒?
发表于 2010-5-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的时效设定的是三天?
貌似三天前的帖子不能评分
发表于 2010-5-7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回复的时候就会出现“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616楼(hayibalaran) 的帖子”
这个Re也太多了点,看得不顺眼
发表于 2010-5-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5楼夜姝于2010-05-07 18:18发表的  :
一直回复的时候就会出现“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616楼(hayibalaran) 的帖子”
这个Re也太多了点,看得不顺眼
拿我举例啊,这些应该都是网站的问题了。谢谢提意见啊
发表于 2010-5-7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新手任务里有个发信息的,一定要给疯少发信息才能完成,其实可以改成给好友发信息就行了. 不然以后人多了疯少的信箱不是天天爆满了~(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来赚元宝的,我狠努力,麦丢吾~)
发表于 2010-5-8 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删帖之后发帖数不会变,显示最新帖子那里的名字也木改~~
发表于 2010-5-8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快速通道---我的空间  这里进去应该就是进入自己的空间的,可是进去之后发现根本编辑不了东西,包括记录相册日记等等...(就好像进到别人空间一样,只能看,不能动)
然后如果是进入---我的快速通道---我的记录(或者相册,日记等)--进这里就全部可以编辑了...
是不是系统问题?
发表于 2010-5-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1.页面刷新不能快于两秒,能不能设置成自动刷新?
2.后台设置应用功能缺少很多(上官网发现很多板块缺失),比如核心设置中的界面管理没有……
3.目前好像还没有系统头像,只有自己上传的头像
4.来自uu官网的公告,现在就算是进入申请后台审核,发表的帖子只要涉及敏感词汇就会被拖进去,不过现在那个敏感词汇表要有官方论坛的id才能下载
发表于 2010-5-1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快速通道里有的 那个社区应用里是不是可以免了....一大排下来好多重复的...(相册,记录,群组等)..  这样也许简单点..
发表于 2010-5-10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  草民评不了分
评分名称那里下拉是空的...  
评分点数明明就显示1点   可是最后跳出的提示框里还是显示: 评分点数错误,请输入一个大于或小于零的整数.
发表于 2010-5-1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偶也不行,和小芯一样的情况;
资源区可否设置一些在线观看的,可能会有只是想观看的,然后在观看的下面设置讨论区,呵呵,一设想,感觉这样会有反响,比单独不知所谓的讨论更好些;
那元宝什么的若是种类太多的话会不会繁琐啊,若是将这些积分与一些好东西挂钩的话,是不是会更好?
忽然不知道论坛是干什么的了,囧。
发表于 2010-5-1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回复后给的奖励怎么只出现一角,不知是不是偶机子的缘故,根本不知得到多少奖励,虽然知道有,但还是希望这个奖励能出来的高一点,它一直缩在下面。
发表于 2010-5-10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2楼芯债于2010-05-10 15:11发表的  :
报告  草民评不了分
评分名称那里下拉是空的...  
评分点数明明就显示1点   可是最后跳出的提示框里还是显示: 评分点数错误,请输入一个大于或小于零的整数.
我也是同样呐
发表于 2010-5-1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4楼(一笑未然) 的帖子

这个奖励现实的位置……因人而异,我一般只能在底部看到一个边边,应该是一个元宝~~~见过肖少的截图
发表于 2010-5-11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区我每次回帖都要人工审核
这是为虾米
发表于 2010-5-12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7楼(夜姝) 的帖子

……说实话俺也不知道……于是因为比较敏感?但是好头疼了,最不能保持24小时都有版主介个样子啊
发表于 2010-5-13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屁颠得跑回来报告..  以前刚刷新的话容易网页错误,这两三天都不会了
                  评分可以评了..
发现外面显示最多发表人是小秋... 可进来看到的是陵儿..
还有小秋说的那个看不到奖励数..也一样.. 只看到一点儿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凤歌

本版积分规则

QQ|微社区|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为布凤歌 ( 湘ICP备10206562号

GMT+8, 2020-1-24 16:55 , Processed in 0.1264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