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布凤歌

 找回密码
 入住凤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 fengxp999所有人说:大家新快乐,万事如意,新年大发财啊!!!
  • 久城千裕唯远也所有人说: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plcc所有人说: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 水彩风的烤箱大家说:祝新春快乐!己亥年诸事顺遂,大吉大利!
  • 云宸墨染所有人说:新年好
  • chibikagero所有人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 莉古斯.古蘭爾管理员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猪年发财
  • 寒漪清莲所有人说:新年快乐~祝各位道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赚大钱~~~!!!
  • 欧阳丘所有人说:过年啦,猪猪们。祝大家像野猪一样健康强壮,像家猪一样衣食无忧,像小猪佩奇一样快乐每一天!
  • ╰ァ茹_dAiXc祝所有论坛的道友@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 ╰ァ茹_dAiXc祝所有论坛的道友@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 ╰ァ茹_dAiXc祝所有论坛的道友@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 ╰ァ茹_dAiXc祝所有论坛的道友@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 ╰ァ茹_dAiXc祝所有论坛的道友@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 ╰ァ茹_dAiXc论坛所有道友@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 夜之神所有人说:愿论坛越办越好 支持
  • chibikagero所有人说:用了补签卡,但是一月签到任务还是失败了T_T 求帮助
  • pl18所有人说:又回来了开心的一批
  • 聆月璇玑舒舒爱妮说:补签卡在 道具|勋章|审核帖里,点击 道具|勋章|审核贴可以在左侧看见道具商店,点击道具商店就有补签卡,再用积分兑换就可以了。如果要使用就点击我的道具
  • 聆月璇玑无名的文说:补签卡在 道具|勋章|审核帖里,点击 道具|勋章|审核贴可以在左侧看见道具商店,点击道具商店就有补签卡,再用积分兑换就可以了。如果要使用就点击我的道具
查看: 671|回复: 13
收起左侧

[剧情讨论] 【新剧吐槽专帖】霹雳魔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3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霹雳魔封

6 I3 \  d  Q% u
. S3 @1 _( g+ q2 `, ?2 _* I; F

/ C" H- \, u4 `: X( `8 U# w' Z
圣龙吐焰,天道青阳战龙鸣;
佛魔交兵,荧祸守心问奈何?

, T" Y4 g# U! G$ M

! M, ~. F' i  t1 V
5 m, g0 n0 u3 T" M" B( F; p
7 d/ B' g2 ~6 i" `/ Q5 G

; @$ m5 r% y  y  w$ ~; _  H混沌虚无,夜雨红叶沧神踪;三教顶峰,宫灯再现紫龙威。
2 z0 T0 u. @) |+ E" {八歧邪神圣战过后,留下庞大的邪染侵蚀神州,黎民百姓遭遇浩劫。乱世之下,三名天命者应时而出。尘外孤标意琦行,为阻魔始造乱,挺身而出。刀狂剑痴叶小钗,也为了邪染之祸,踏入地海孤堡,步入剑宗的阴谋。阎罗鬼狱横行杀道,造天殷木吞噬神州生灵,佛剑分说为救天下苍生,负伤再出,重拾自我之信念,开启救世之行。面对三大魔头:魔始、剑宗、女帝,展开一场最激烈的战斗。  b7 F# V' M5 A8 M- {% i+ c9 [' [
叶小钗领悟过往之道,回归剑之初心,对上最终之对手,剑宗。意琦行集合众人之力,联手揭破魔始的重重阴谋,与魔祸展开最终决战。而在此时,尊佛留下的伏笔,由近月观音完成了西煌佛界最后的计画,造天殷木断裂。女帝后魃不愿接受失败来临,开启最后的手腕,回归鬼狱之内,就在此时,佛剑分说重握佛牒,两人进行最终的战役。就在圣战终焉,偌大鬼河即将淹没西武林,大乘灵云寺首当其冲,早已进入生死弥留的奉天逍遥再度苏醒,他们要如何面对这场弥天血祸?
0 e6 n8 n/ [4 {, p* C女帝最终的力量,意外打开了神秘的空间裂缝。诡异的炽炼界出现眼前,埋藏在深处的混沌之扉,隐藏着最神秘的万魔之尊,虚无。此时龙脑青阳子久违再出,挺身率领圣龙口一战来自炽炼界的异魔者六弑荒魔,无敌战龙化战袍再出。就在此时,一名仙风道骨的绝世道者,也同时挺身而出,渊渟无迹静涛君。此人的出现,究竟会引动多少风云?同一时间,圣龙吐焰,自诩道尊嫡传弟子,神秘的天道主率领道盟再起,他与青阳子之间,会产生怎样的极端斗争?( q( @1 N9 W/ B' s  g
, h8 ?4 b5 @6 a2 S. `1 Y  f% i
乱世之秋,三教再出,高深莫测的夏承凛率领儒门重振声威,佛剑分说与风僧白云剑也重回佛门。佛剑分说与剑子仙迹、疏楼龙宿,三人即将再续三教顶峰之会。来自炽炼界的三名异魔者,到底是何来历?近神人现 在又在何处?面对三教之战,莫召奴、谈无欲、净琉璃又要如何力挽狂澜?欲知一连串精彩结果,尽在霹雳魔封

0 d! b) h% X( W9 v  P" q( k) e% a3 Z' V; s: ]0 G# q% a, V
( r! f) p8 A/ U

亲爱的道友们!

如果你还在看新剧,如果你只是想一边看一边随手吐槽,如果你只是想简单地闲聊几句并不想写长篇大论的剧评……甚至,你可能只是想找到在贴吧和大家一起聊新剧的感觉,就来这里吧!不用1000字,也不用300字,在这里发言不限字数哦!
! Z, L1 p& l% N/ w5 t2 _3 q对这里的回复,我们依然会随时关注,优秀的发言也会依照版规进行奖励,来,让我们从这一刻开始,聊、起、来!

9 B/ z6 o" m' ^* T3 R, n

7 |& F8 @! j! d
¤  擅长写剧评的道友们请继续毫不大意地用剧评埋掉我们吧!么么哒~~~

+ b0 P7 Q: s, n9 q6 _- u& h! \+ [
发表于 2018-12-2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吐槽啊~
6 p4 Z2 v9 |$ E  A2 d4 V% x5 }新剧的道具服饰好像有点怪了哦+ }# L) y' }$ p% {! j0 h7 M' d
服饰的配色方面
7 s6 s( ?6 r: b新偶的服装和发色
7 y. `9 ?" o6 {; B' ~' K好像都有不少槽点! O5 g# ~! A" K$ o7 r2 p5 c" |) {
发表于 2018-12-2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封看了6集之后真的没有追下去的兴趣。该说是慢热吗还是怎样?线一点都不吸引人。如果静涛君白切黑的话倒是不错哈哈。) l: _- |- B# r, H
特别是魔那条线,编剧不知道是谁,荧祸六弑元佛子问奈何,真的完全当成了耽美来写。。。我不如看原耽去。
发表于 2019-1-13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部惊涛后半段还不错的,这部魔封目前为止无燃点。荧惑中心大四角简直就是耽美了……虽然布袋戏女道友确实基本都腐,但凡是过犹不及,不能官逼同死啊!
发表于 2019-1-13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好,好像这部集数不少,所以前面铺垫多一点,后面高潮就会好一些。
发表于 2019-1-16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第3楼 皇儒无上蔺哭包 于发表的! t! G" K+ u$ j+ O4 P( C' s
2 m! N  i" d: q; @
魔封看了6集之后真的没有追下去的兴趣。该说是慢热吗还是怎样?线一点都不吸引人。如果静涛君白切黑的话倒是不错哈哈。
+ F: f! I4 E8 Q6 _6 ?3 Y' K: I# C特别是魔那条线,编剧不知道是谁,荧祸六弑元佛子问奈何,真的完全当成了耽美来写。。。我
3 v) t( r+ c# ]2 C* O
4 Z2 N2 U7 j; x8 ?9 K9 K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会有人吐槽这个的……$ o7 x/ i" Y, v+ _3 }- H* a& l
话说要真耽~~~~~~了下去,倒也是原耽。
. J% w0 _. P. k) f
发表于 2019-1-25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一个还在码剧评的,本少表示仙门那边真的是在拉时间了,已经看不下去了1 [1 P, f  n2 ?" t
这个挂了,然后辣个复活,周而往来,实在是有点讨厌。: d. E2 s8 k4 P. e! e  \3 ]1 q
再者龙宿,吾之大本命,其实你还是那个露个脸,实在不希望你再凑在目前已经非常混乱的剧情里去。否则以目前编编的尿性,总感觉会和公孙月那般崩的彻底,(大家闺秀公孙姑娘,之前的人设呢)。6 |# j  K; {$ w+ K$ z+ E5 [& _
想想以后会看到那包含希望的目光,那正道的脊梁,那........  S2 f  f- \/ E- j; \6 D( e4 J& B
还是喝口茶压压惊吧。
/ U) T- I, j' B. b再者六弑,请问你已经扑街了几次了,如此,一次接一次,真心的生生不息啊,不过啊,那神儒玄章一出啊,你那以怨气维生复活的身体,还能坚持多久,且用且珍惜吧。话说你不是搞事就是在搞事的路上。真心的忙碌。7 F" T# v; [; _9 f$ E
# |: C( ~: |4 O9 l. v

: m. Y) h* z: n7 Q3 F2 ]" |
3 E2 E4 ?  i5 c' b
发表于 2019-1-2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是越来越喜欢问奈何了,希望一直不择手段,游戏人间去,不要又扭成正道大公无私的栋梁去
发表于 2019-2-9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外石,感觉是御天五龙下来了一个啊!!
发表于 2019-2-13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攒了好几集一起看 有过瘾的 也有跳戏的 - L6 Y' R; ^( K  `3 }+ h/ c
从惊涛就期待大师能重现顶峰之姿 可除了最开始出场那时 再接下来的 只能说 还在苦苦期待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先锋精神确实接地气 可分明那时也是个有智谋的和尚啊 靠武力谁能撑得住霹雳的天下  那些和风僧在一起的武戏分明就是凑时间 一定有剧本可以让这种戏份也变得光彩夺目吧' [0 t' [# d! x- @9 D0 Y

( h* f) \# J% Z' E这里的谋略真是看了剧本的人设下的局 但一步步的计划 从天道主的步计杀静涛 到 步计孤立和围攻青阳 可以说用了心 后来的反转是意料之中 但把过去铺陈眼前的方式太过平淡8 \& ]  z% M5 ?5 w+ l2 d. t" b

3 R' V. X. A/ J) k因为攒着看的所以静涛刚苦战命终到重生并没有经过一周的煎熬
/ n) G" R9 M  C5 r苦肉计, 将计就计, 反间计 这些牌真是很常见也很好用  百用不烦' F- `* X' a! R1 z- ^4 M
- V) S; L( Y0 V  f$ `+ \6 n/ r9 ~$ S
从天而降确实很有气质 但是镜头总是从那么几个 明明是超先天的降临方式 被那个六弑荒魔用烂了  Q1 A, ~6 @+ Y: ~) z+ a" s. p, W
+ c- m. t+ J2 R- i4 ]2 z
天外来的是刀爸吗 6 Q) E) R/ E$ G9 u8 J. q
  X* L8 c5 l2 d- z/ g. T( r9 w' O
白羽境天道是个什么存在? 5 S1 i# y7 y* r% Z0 F3 b4 x
1 d- v8 S1 g- E. y6 q
% u/ L8 j: \8 m$ t# w. }2 L, J
发表于 2019-2-16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小默~
7 |& z7 v" o  m6 Y- A( ~: J可恨的紫阳~
. P9 A0 }1 h5 B7 W" \# t6 ?8 Y可叹敬掌门~
9 Y/ j4 V# ^" \" U* \# C可怕的变数~# O0 E! Q8 B" G

. O0 M$ |3 N1 k) @0 l2 E这周发了不少便当
$ ]$ ]" M* M- J/ u
# C. `, c' c  w0 }
发表于 2019-2-18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色晴明 于 2019-2-18 07:11 编辑
' x! n; y6 T- d2 m5 `
' A; \0 t+ g% t; s昨晚终于赶上进度了,小默和敬掌门都死了,呜呜呜,他们两个那么好,师兄,你会为小默报仇的吧天道主好深的算计,一边假惺惺的说不会用这个方法,那你一开始就别提啊,哼,虚伪,可怜单纯的小默,小默是个好孩子呜呜呜。还有敬掌门,敬掌门的发型感觉好可爱,希望夏掌门不是个黑。
发表于 2019-2-18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色晴明 于 2019-2-18 07:16 编辑
3 d/ N6 Y' j' o9 Z
% a  E6 e! s9 K+ m看预告,下周息尘道三人也要被发便当,哎,,Ծ^Ծ,,息尘道蓝白色的衣服我还蛮喜欢的,偶的样子也还好,息尘道等三人猜一个是息尘道,欧阳铁血,还有一个凝什么来着,别惜楼感觉应该不会这么快便当吧,豁青云和昔月影也是,说到这两只,豁青云偷听静涛君和昔月影说话那段太逗了,妥妥的一个暗恋女神的青涩小男生,看着男神和女神说话,自己在犹豫该不该走出去23333
发表于 2019-2-18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色晴明 于 2019-2-18 07:26 编辑
% L, w. }( D/ i$ f$ z
- f7 l; Z+ Q2 g4 \+ G5 K7 V8 I: L( o3 ~7 a8 t- Z

, A; J3 |) E& [9 t- c那个白羽境天道,有道友戏称为白羽降智道,这段剧情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奉天逍遥那除了打斗就没有什么其他的过关方法了?那就来几场高规格的打戏啊 还有天迹,怎么变成这样了,一集下来叫了多少奉天,那个馒头裂了是什么意思,汗!感觉天迹自从进了这个道,就没动过脑???只会喊奉天,辣鸡廖少女,还我仙道之巅第一人的天哥哥9 N  {: p7 s- Y# R
* n. ]4 i- r+ Q

% i  }! W- K% p$ e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三连了版主大人能不能看着是第一次的份上饶过一次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凤歌

本版积分规则

QQ|微社区|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为布凤歌 ( 湘ICP备10206562号

GMT+8, 2019-2-18 14:36 , Processed in 0.11204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