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布凤歌

 找回密码
 入住凤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 三鱼无梦生-s大家说:日常签到..
  • 神欺鬼骗丢大发说:感谢!今天又是周五啦!开心!
  • 观世不语海宇之主说:周五了……走好……(ಥ_ಥ)
  • 海棠宝宝大家说:有大家在真好!!!!
  • 路上的香菇所有人说:大家加油!!!
  • zzjlglg北呆熊说:感谢北呆熊大佬分享
  • galatang大家说:继续划水中
  • 么么猫仔大家说:终于到了可以发祝福的等级了,哈哈哈哈,继续加油
  • 純陽貫地大家说:影音图文版块。驚聲尖笑5部曲+外传 请多支持
  • 鹿蜀紫都一百万说:冲鸭!
  • 观世不语管理者说:大大能补个金钱卡吗@V@
  • akai898大家说:謝謝大家分享
  • 三鱼无梦生-s所有人说:在六级之前都只能划水了
  • 观世不语旒藜悦说:谢谢大佬!
  • 墨九九大家说:加油争取早点六级
  • kojicacid说:加油~~~不管天地怎麼行走
  • 桃子所有人说:未经原档压制者授权,清不要去悬赏。特别是压制者还在活跃的情况下!望诸位明白尊重压制者权益!
  • 逍遥神剑管理员说:补签卡没有了,请补货啊!!!
  • 玄歌北呆熊说:感谢!今天又是周五啦!开心!
  • 青枫醉嫣红北呆熊说:感谢大大一直分享高清原版新剧,明显提高了我的幸福感!
查看: 3032|回复: 29
收起左侧

[转帖] 【COS】又见神还原,小伙伴们快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信来时,恨无人似花依旧。又成春瘦,折断门前柳。
天与多情,不与长相守。分飞后,泪痕和酒,占了双罗袖。
(转载已有授权^O^ )

角色 赦天琴箕   
cn:  gzyxt
staff:
摄影:柏木       化妆:gzyxt      后期:gzyxt      协力:宝宝  墨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凤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1 收起 理由
六如公子 + 1 cose很赞。请出示下授权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0-13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coser很棒 记得好像还cos过九千胜、雪女 也很棒(如果没记错人)  团长这组好棒啊 神还原
发表于 2015-10-13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嗷嗷,微博上看过,美美的,coser加油哦!
发表于 2015-10-14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粉实在是太...

不过的确是良心之作!
发表于 2015-10-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偶打哪借來的?怎看起來不太像團長。
发表于 2015-10-1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coser好 后期处理的也好棒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5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凤歌

x
发表于 2015-10-17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错啊   挺好挺好的
发表于 2015-10-22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G姐的COS~真心超棒的!
发表于 2015-10-25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出色啊。赞一个
发表于 2015-10-27 11:5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很赞,在微博看到过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羽梦痕 发表于 2015-10-27 11:59
这个真的很赞,在微博看到过

是啊,白羽毛毛达,你也来这里了!
发表于 2015-10-2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玄歌 发表于 2015-10-27 12:39
是啊,白羽毛毛达,你也来这里了!

啊啊啊啊终于见到亲人了,抱住啃了,炸了,煎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羽梦痕 发表于 2015-10-27 13:06
啊啊啊啊终于见到亲人了,抱住啃了,炸了,煎了

亲人快给我抱抱,不撒手了。
发表于 2015-10-27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玄歌 发表于 2015-10-27 18:30
亲人快给我抱抱,不撒手了。

来抱住,你敢撒手就踹飞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羽梦痕 发表于 2015-10-27 23:07
来抱住,你敢撒手就踹飞

那你可要抱紧了,以后就跟你飞了!
发表于 2015-10-28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玄歌 发表于 2015-10-28 12:22
那你可要抱紧了,以后就跟你飞了!

来!你是玄歌我是羽,缠缠绵绵到天涯😂
发表于 2015-10-29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于 你们不去帮忙投票么?
发表于 2015-10-29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素氏续缘 发表于 2015-10-29 20:14
于 你们不去帮忙投票么?

什么投票啊小饼,我估计我不够权限
发表于 2015-10-3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羽梦痕 发表于 2015-10-29 21:28
什么投票啊小饼,我估计我不够权限

呃,我是指微博投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凤歌

本版积分规则

QQ|微社区|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为布凤歌 ( 湘ICP备10206562号

GMT+8, 2019-11-16 10:36 , Processed in 0.13016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