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布凤歌

 找回密码
 入住凤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 叶不秋大家说:众志成城干掉红包楼辛苦啦~
  • aohueng所有人说:感谢大家的付出!
  • aohueng所有人说:感谢大家的付出!
  • 真仙谈无欲说:今夜你回不回来
  • 三教流氓大家说:爱本祸劫遍地流氓
  • 阿斯柏所有人说:各位大佬辛苦了,顺便祝自己biu到了五湖,嘿嘿。
  • bob2112大家说:嗯哼,大家吃好喝好啊!
  • 真仙谈无欲所有人说:论坛 我爱你
  • 純陽貫地全體说:做任务幫加好友 THANK
  • 自在江湖笑大家说:国庆快乐!!!!
  • athrun2828大家说:马上国庆放假了,大家辛苦多几天啊,加油
  • 开封腐包大人所有人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 六弦之首·苍大家说: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各位论坛前辈辛苦了
  • 梵莲所有人说:教师节快乐~~~
  • 十二乖乖各位管理员说:谢谢大家的帮助,我的账号已经恢复!!各位辛苦啦!!
  • _高城_大家说:又是一周新開始,大夥努力掙錢~加油!
  • fengxp999大家说说:快乐开心每一天
  • 玄歌大家说:七夕佳节快乐!
  • 蘇宇侲大家说:下一部名字叫做《霹靂靖玄録下阙》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桃子所有人说:霹雳布袋戏画质重置,正在举手表决中!
查看: 5952|回复: 470
收起左侧

[第二回合] 诸子百家[医密规则22人4警4匪1医1密][马甲局][指导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执法:桃花花(2916601102),海棠棠(920100441),ws君(435964985)
见习执法:楚天谣(154784839),小白桃(302809764),素素苏苏(773845905)



版杀马甲:
[strike]版杀01阴阳家月神(第一回合:票死)[/strike]
版杀02阴阳家湘君
版杀03阴阳家湘夫人
[strike]版杀04阴阳家大司命(第一回合:下课)[/strike]
版杀05阴阳家少司命
版杀06阴阳家星魂
版杀07兵家蒙恬
版杀08兵家项少羽
版杀09兵家龙且
版杀10纵横家鬼谷子
版杀11纵横家盖聂
版杀12纵横家卫庄
版杀13儒家颜路
版杀14儒家张良
版杀15道家老子
版杀16道家庄子
版杀17医家念端
版杀18医家端木蓉
[strike]版杀19墨家盗跖(第二回合:下课)[/strike]
[strike]版杀20墨家荆天明(第一回合:下课)[/strike]
版杀21法家韩非子
[strike]版杀22杂家吕不韦(第二回合:下课)[/strike]




今日死者:版杀22杂家吕不韦
          线文:一字千金


          版杀19墨家盗跖
          线文:将军令
发表于 2015-8-11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相居然死了!
发表于 2015-8-11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是我的不能抢
发表于 2015-8-1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相很不满,果然是头像的原因吗
发表于 2015-8-1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被抢先了!唉。不和死人争了
发表于 2015-8-1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相没有把蒙恬票死本相不甘心
发表于 2015-8-1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吕先生,怪
发表于 2015-8-1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丞相死了,墨家最后一名弟子也死了
发表于 2015-8-1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阴阳家死俩,墨家团灭,杂家团灭
发表于 2015-8-1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版杀22杂家吕不韦于2015-08-11 21:40发表的:

本相没有把蒙恬票死本相不甘心
安息吧,丞相
发表于 2015-8-1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重复汉字
发表于 2015-8-1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
没事本君明日票死他!今日本君晚节不保啊。。。
引用第5楼版杀22杂家吕不韦于2015-08-11 21:40发表的:

本相没有把蒙恬票死本相不甘心
发表于 2015-8-1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你也来陪本相吧
引用第9楼版杀07兵家蒙恬于2015-08-11 21:42发表的:

安息吧,丞相
发表于 2015-8-11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版杀05阴阳家少司命于2015-08-11 21:42发表的:

[upload=1]

………………
没传上。。。
发表于 2015-8-1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版杀03阴阳家湘夫人于2015-08-11 21:42发表的:

阴阳家死俩,墨家团灭,杂家团灭
杂家只有一人
发表于 2015-8-1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相去处理事务了
发表于 2015-8-1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盗跖!墨家亡矣
发表于 2015-8-1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2楼版杀22杂家吕不韦于2015-08-11 21:42发表的:

今天你也来陪本相吧
这是相爱相杀的节奏么
发表于 2015-8-1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吕丞相慢走
引用第15楼版杀22杂家吕不韦于2015-08-11 21:44发表的:
本相去处理事务了
发表于 2015-8-1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3楼版杀02阴阳家湘君于2015-08-11 21:43发表的:

没传上。。。
已编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凤歌

本版积分规则

QQ|微社区|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为布凤歌 ( 湘ICP备10206562号

GMT+8, 2019-10-15 20:07 , Processed in 0.09008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