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布凤歌

 找回密码
 入住凤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 quwan925所有人说:天凉好个秋,添衣加被保暖
  • 玄歌玄歌说:生日快乐预祝,工作顺利!
  • feiyingqq米娜桑说:在六级之前都只能划水了吗?买了两集发现权限不够回复了……
  • 华丽无双大家说说:希望权限放宽点,让我们可以欣赏金光与霹雳的演出,拜托大家!
  • dancet4所有人说:天涼了, 記得多加件衣服 別感冒喔
  • 叶不秋大家说:众志成城干掉红包楼辛苦啦~
  • aohueng所有人说:感谢大家的付出!
  • aohueng所有人说:感谢大家的付出!
  • 真仙谈无欲说:今夜你回不回来
  • 三教流氓大家说:爱本祸劫遍地流氓
  • 阿斯柏所有人说:各位大佬辛苦了,顺便祝自己biu到了五湖,嘿嘿。
  • bob2112大家说:嗯哼,大家吃好喝好啊!
  • 真仙谈无欲所有人说:论坛 我爱你
  • 純陽貫地全體说:做任务幫加好友 THANK
  • 自在江湖笑大家说:国庆快乐!!!!
  • athrun2828大家说:马上国庆放假了,大家辛苦多几天啊,加油
  • 开封腐包大人所有人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 六弦之首·苍大家说: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各位论坛前辈辛苦了
  • 梵莲所有人说:教师节快乐~~~
  • 十二乖乖各位管理员说:谢谢大家的帮助,我的账号已经恢复!!各位辛苦啦!!
楼主: 不转轮法官
收起左侧

[第五回合] 第一届天下武道大会霹雳赛区BOSS组!【3.0医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跪地上啊
引用第14楼棄天帝于2015-05-12 21:38发表的:

跪在地上
发表于 2015-5-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香香软软于2015-05-12 21:36发表的:

十个人还有四匪么

这么一算好绝望怎么办....
发表于 2015-5-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淹死
引用第16楼棄天帝于2015-05-12 21:38发表的:
什么叫沉底,淹水?
发表于 2015-5-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0楼香香软软于2015-05-12 21:40发表的:
为什么跪地上啊
哭坟
发表于 2015-5-1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9楼香香软软于2015-05-12 21:39发表的:
呵呵,有种挡刀了的感觉
呵个球,快圈匪!!!这局歪到姥姥家了!!!
发表于 2015-5-1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想抢沙发的  结果 到了时间就忘掉了[s:357][s:357]
发表于 2015-5-1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4楼忘尘缘于2015-05-12 21:41发表的:
呵个球,快圈匪!!!这局歪到姥姥家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5-5-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忘了说哦地上被我撒了碎玻璃渣
引用第23楼棄天帝于2015-05-12 21:40发表的:
哭坟
发表于 2015-5-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警队的逆转吧
引用第21楼我恨果冻于2015-05-12 21:40发表的:


这么一算好绝望怎么办....
发表于 2015-5-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0楼香香软软于2015-05-12 21:40发表的:
为什么跪地上啊

我觉得他自扎了
发表于 2015-5-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加油
发表于 2015-5-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9楼莲叶小钗于2015-05-12 21:42发表的:


我觉得他自扎了
扎错人了我是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5-5-1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1楼棄天帝于2015-05-12 21:42发表的:
扎错人了我是怎么想的  

好想知道你扎了谁
发表于 2015-5-1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引用第29楼莲叶小钗于2015-05-12 21:42发表的:


我觉得他自扎了
发表于 2015-5-1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3楼香香软软于2015-05-12 21:37发表的:

沉底的说不定有

希望有,不然也太绝望了....
发表于 2015-5-1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四个匪???医生连一个都没有针掉????蜜连一个都没错砍????心塞了  我去找个凳子坐下了 吃颗速效救心丸
引用第21楼我恨果冻于2015-05-12 21:40发表的:


这么一算好绝望怎么办....
发表于 2015-5-1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2楼莲叶小钗于2015-05-12 21:43发表的:


好想知道你扎了谁
可以慢慢猜
发表于 2015-5-1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3楼棄天帝于2015-05-12 21:40发表的:
哭坟
你今天不会傻到扎自己吧,别说,心里有数就好
发表于 2015-5-1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情重义
引用第23楼棄天帝于2015-05-12 21:40发表的:
哭坟
发表于 2015-5-12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5楼三萌猫于2015-05-12 21:43发表的:
还有四个匪???医生连一个都没有针掉????蜜连一个都没错砍????心塞了我去找个凳子坐下了 吃颗速效救心丸
要是这样就好了,我自己都觉得有乌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凤歌

本版积分规则

QQ|微社区|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为布凤歌 ( 湘ICP备10206562号

GMT+8, 2019-10-21 05:13 , Processed in 0.08058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